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上线新颗板 好莱客提升环保优势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尹文武 2019-02-27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甲醛污染是家装顽疾,也是消费者选择家装产品的重要考虑因素。2019年初,好莱客推出新一代颗粒板——新颗板,甲醛释放量为0.02mg/m3,仅为国标要求的1/6,进一步强化其环保性能上的优势。

作为家居市场的主流板材,颗粒板在欧美市场和国内市场都颇受欢迎,但由于颗粒板属于原木材质贴合,用胶量比较大,容易释放甲醛,从而对家居生活产生危害。早在2012年好莱客就推出了第一代颗粒板——原态板,使用脲醛树脂胶,甲醛释放量为0.06mg/m3,此次全新推出的新颗板则采用MDI无醛生态胶,甲醛释放量为第一代颗粒板的1/3,环保性能有了大幅提升,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环保体验。

MDI无醛生态胶作为生产聚氨酯最重要的原料,既有橡胶的弹性,又有塑料的强度和优异的加工性能,在隔热、隔音、耐磨、耐油、弹性等方面有其他合成材料无法比拟的优点,已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轻工、化工、石油、纺织、交通、汽车、医疗等领域,其中在医疗领域更是达到了医用环保的标准,前沿的人造骨骼技术使用的就是MDI无醛生态胶作为主材料,植入人体后无害且韧性强。

同时,新颗板选用优质原木作为材料,采用纵横交错工艺,不仅拥有比普通颗粒板第一次握钉力强、密度大的优势,并且环保性能和硬度比普通颗粒板更强。除了保证原材料的环保,好莱客还将新颗板成品送检实验室,采用目前最标准的气候箱法进行测试,结果显示新颗板的甲醛释放量为0.02mg/m3,仅为国标要求0.124mg/m3限量的1/6,产品的安全性得到保证。

目前新颗板已逐步在好莱客全国门店上线,消费者只需到好莱客线下门店,就能直观感受全新升级的新颗板带来的安全感,定制新颗板还可以享受1.68万元/15㎡的价格优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