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布局七大美学空间CIFF(广州)引领家居潮流趋势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尹文武 2019-02-27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将于2019年3月18日-21日、3月28日-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举办。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的主题为“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将汇聚4100多家海内外家具家居品牌企业,以两期共76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及崭新的面貌呈现,其中不仅有联邦、顾家、左右、喜荣、富丽、非同、爱依瑞斯等众多行业龙头品牌携新品登场,还有珂琦、达希、迪谱、三房两厅、Inhouzz、NORDIC HOME等新锐企业亮相展会。

在原有展厅的基础上,本届家博会将展厅升级为七大家居美学空间。展会将设置高端进口空间、设计风尚空间、全屋定制空间、软装生活空间、休闲生活空间、高效办公空间和家居智造空间,涵盖家居生活和工作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选择及一站式家居体验。其中“高端进口展区”为家博会首创,将展示海外高端纯进口家具,既满足海外参展商进入中国市场的需求,更满足国内消费升级、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2018年定制家居成为行业风口,当年3月设立的“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馆”人气颇高,在此基础上,本届家博会将进一步扩大定制展区,同时结合设计元素,打造“设计定制/高端定制馆”。此外,本届家博会在饰品家纺展区继续扩大软装定制规模与影响力,在户外家居展区设立阳光房与阳台定制专区。

时尚的设计是家博会的另一大看点。本届家博会不仅保留了家居设计展、中国软装大会、环球花园生活节、办公生活主题馆等品牌活动为展会注入活力,更新增“年轻人的智慧家”样板间、全球家居新品首发主题展、拾°平行空间展等诸多亮点活动,助力展商及观众掌握行业最新动向,为家居行业提供一场时尚与潮流的盛宴。例如“年轻人的智慧家”样板间中,展会将联手国际著名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名誉顾问梁景华博士及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提供最前沿、最具设计感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