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基金

短债家族再添新成员 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发行

出处:基金周刊 作者:苏长春 网编:段跃 2019-02-27

短债家族再添新成员。据了解,创金合信基金公司旗下的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最新发行。事实上,自去年下半年起,创金合信基金固定收益业务重点布局短债类产品线,先后发行了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基金和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基金。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资管产品打破刚兑的市场环境下,作为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替代升级产品,短债基金追求流动性与收益的适度平衡,追求相对于货币市场基金的增强收益,因而备受低风险偏好客户的青睐。

创金合信恒兴中短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郑振源介绍,短债类产品因客户群体风险偏好较低,所以需要进行更深入的信用风险研究。据悉,创金合信基金一直非常重视信用风险研究,拥有10人以上的信用研究团队,并借鉴了股票研究的方式来研究信用,很多单债需要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在信用债投资上有完整的事前、事中、事后等多维度控制流程,以有效控制信用风险的暴露。

创金合信基金固收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品管理经验和优秀的业绩能力。在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创金合信基金固定收益产品2018年的净值增长率为7.02%,同类排名19/106。

北京商报记者 苏长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