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你好,忧愁》将独角戏进行到底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穆慕 网编:尹文武 2019-02-21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穆慕)在演完280场《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之后,主演黄湘丽将独角戏再次进行到底,3月12日-17日,《你好,忧愁》将在蜂巢剧场再次上演,展现独角戏在舞台上特有的戏剧张力。

据了解,独角戏《你好,忧愁》是根据法国作家弗朗索瓦丝·萨冈的同名小说进行创意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反叛的故事。女主角生性浪漫不羁,跟着父亲过着随心所欲的荒唐日子,不愿意改变自己落拓不羁的生活方式。为此,她竭力阻挠鳏居多年的父亲雷蒙和其女友安娜的婚事,并设计了一个诡计,但令她料想不到的是,这一胡来最后导致了不可挽回的结局。

延续《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音乐创作之路,在《你好,忧愁》中,黄湘丽再次操刀剧中的全部音乐创作及音效设计,独自完成了20首歌的作词作曲以及编曲工作,并将在剧中自弹自唱。

另外,与传统多媒体戏剧不同,这次剧中新加入的新媒体互动也将是演出中的一大看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