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加码运动 Oysho_Sport推出CROSS FITNESS系列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19-02-19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Oysho自2019年正式开拓运动产品线Oysho_Sport,随即发布CROSS FITNESS特别系列,采用科技面料,更注重高强度健身训练。 据了解,该系列紧身裤采用高腰剪裁和硅胶外层设计。同时推出带有拼接热封镶片的紧身裤,在战略区域提供压缩性,以塑造身型。此外,织物保护涂层可提高服装的耐磨性。分析认为,Oysho_Sport系列想通过更专业的产品,进一步拓展运动市场。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该系列以深色为主色调,如紫色和黑色,专为高强度运动而设计。系列中的基本款服装涵盖如下单品,提供额外支撑和透气罩杯的运动文胸、压缩短裤和带内搭裤短裤,肩部具有额外拼接保护设计T恤,以及采用Coolmax快干技术和局部压缩的长筒袜,满足专业运动和时尚搭配的多种需求。

此外,Oysho_Sport中CROSS FITNESS系列的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全套专业运动配件。该系列专属运动鞋,鞋款正面采用弹性设计,后部采用硬质设计,有助于进行举重练习。 跳绳、护掌、护膝和套件,包括护指和护腕,可用于特定训练的器材,如举重器材、攀索或跳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