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联手Eckhaus Latta UGG再推合作系列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19-02-19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继美国时尚品牌UGG与日本街头品牌Bape以及设计师品牌Christopher Kane合作后,UGG将于今年9月与另一美国品牌Eckhaus Latta推出合作系列。据了解,此次产品已在纽约时装周发布,包括四款女鞋和两款中性鞋款等。业内分析称,UGG想利用联名继续提升公司业绩,根据UGG母公司Deckers集团发布的第三财季数据显示,UGG三季度销售额增长3.6%至7.61亿美元。

联名是近几年来服装品牌的惯用伎俩,几乎屡试不爽,每当有联名款的产品推出,消费者就会大排长龙抢购一空,不少品牌的联名款甚至被炒至高价。此前,包括H&M、优衣库、Supreme在内的多家品牌均推出过联名款。其中,Supreme甚至与耐克、NBA推出过三方联名。

在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看来,联名款无论是在时尚领域,还是运动领域,都很常见,有一点好处就是品牌间锁定的客户群体不同,这样更容易全方面地吸引客户。品牌间联名通常是有共同的品牌理念,但是联名款的推出更多的是噱头以及出于对销售方面的考虑,现阶段消费者对联名款已经审美疲劳,品牌方为了增加市场亮点,可以阶段性推出联名款,但真正主打的还是自家的产品。

实际上,品牌间的合作除了噱头以外,更多的是多方合作能不能各取所长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实现更好的业绩。实际上,设计问题才是品牌间合作的关键,以LOGO为例,主联名品牌与次联名品牌在LOGO的设计摆放上可能会出现不协调现象,不过LOGO的问题不完全会使产品设计进入黑洞,品牌方真正注意的应该是文化创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