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基金

MSCI提升A股纳入比例 华泰柏瑞趁势布局

出处:基金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2-13

继2018年5月底MSCI首次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股票指数之后,MSCI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将A股市场的纳入比例从当前的5%提升至20%。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近期已有基金公司推出新品提前布局这一利好机会,如本周起华泰柏瑞基金就已在天天基金网等渠道发售一款对标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量化新品——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型基金。

谈及今年的市场情况,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盛豪表示,目前来看虽然经济和企业盈利仍存在继续下滑的可能,商誉、质押等问题还有可能对市场产生影响,但是他认为经过A股市场2018年的低位大幅下跌,这些负面信息基本上已经反映在股价中了,而且市场有可能已经过度反映了负面信息。所以今年A股市场出现了较强的反弹,要跟上市场反弹的步伐,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除了购买被动投资的宽基ETF等指数基金以外,选择指数增强基金,有可能进一步收获指数回报之上的超额收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