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北京稻香村现摇元宵上市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尹文武 2019-02-1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元宵节临近,元宵、汤圆等节令产品正销售火热。北京稻香村近日将工厂摇制元宵的机器搬到了第三营业部(东直门)和第十八营业部(南湖南路)的门店里,时隔二十多年再次回归的现摇元宵引来了众多消费者排队购买。

由于元宵对保存环境的空气温度、湿度、通风等要求严格,为保证质量及口感,均采取当日生产、当日售卖的原则,因此每日限量销售。

为方便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今年北京稻香村与盒马鲜生强强联手,在盒马鲜生崇文门店、十里堡店两家门店内开展现摇元宵制作,活动时间从大年初六持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消费者可现场观看、品尝、购买。此外,北京稻香村联合物美超市,让现摇元宵走进卖场。在物美超市玉蜓桥店和天通苑店的现摇元宵售卖也将从初六开始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

为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北京稻香村元宵节期间将供应9种口味的汤圆,不仅有传统五仁、桂花山楂等经典口味,还有黑麻和豆沙口味的糖醇汤圆,更有在期盼中回归的“网红”黄米汤圆。

此外,在加大黄米钙奶汤圆、黄米红糖核桃汤圆供应的同时,北京稻香村悉心研发了一款黄米榴莲口味汤圆,为消费者拔草网红汤圆增添了更多选择。细腻的黄米粉精选辽宁锦州产业带优质的大黄米磨成,与雪白的糯米粉经过一定的配比制成特有的淡黄色汤圆,煮后口感清甜,香味绵长。网上更有消费者分享油炸黄米汤圆等新吃法,外焦里糯、香而不腻,让这个元宵佳节别有一番风味。

除现场摇制外,今年在北京稻香村各线下门店里售卖的元宵,不仅延承了往年精制黑麻、桂花山楂、传统五仁、奶油可可等四种经典口味的产品,还新增了核桃玫瑰和香橙芒果两种新口味元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