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定下成交额超2万亿新目标 贝壳彭永东披露组织脉络两大方向

出处: 作者:荣蕾 网编:齐琳 2019-0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荣蕾)继1月16日对外宣布新设COO线等架构调整落地后,贝壳又有了新动作。2月11日早间,贝壳CEO彭永东通过个人公众微信号发布《己亥 从0.5到1——Stanley给贝壳小伙伴们的一封信》,宣布贝壳最新组织脉络两大方向,并定下贝壳2019年超过2万亿GMV(成交总额)的新目标。

内部信显示,贝壳的组织脉络将从两方面展开:第一,ALL IN人店模式方面,贝壳的目标是将消费者的净推荐值(NPS值)从0提升到5,平台实现超过2万亿GMV。第二,强能力价值观方面,从2019年起,贝壳会构建能力价值观环评及提升体系,并应用到从普通员工到CEO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人店模式是贝壳提出的概念,过去十个月的打磨已经让贝壳人店模式得以确立和巩固,可以将人店模式理解为关注单人GMV、关注单店GMV,以人店组合模式打磨和提升效率和体验。

来自贝壳方面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4月23日贝壳品牌诞生后,在此后8个多月的时间里,贝壳连接了121个新经纪品牌、覆盖了近1.7万家门店、服务于全国近17万经纪人,平台跨品牌成交率超过60%,线上成交占比超过30%,真房源率超过了95%,完成从0到0.5的征程。

 

根据媒体消息,贝壳此前的组织架构调整发生于1月11日,在当日链家召开的内部会议上,相关调整计划已基本敲定。根据1月16日正式向外界披露的具体调整方案,贝壳将成立COO线,整合城市内经纪、新房及加盟业务管理;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整合品质线至COO线,全面负责品质管理工作。COO线下设5个战区,下辖26个省区、91个城市。

同时,贝壳方面彼时还表示,将坚持链家、德佑两大品牌独立发展,持续兑现服务承诺,提升品牌活力。此外,贝壳找房将在2019年加大新房业务发展力度。

在业内人士看来,对于贝壳而言,随着蛋糕越来越大、快速发展期运营bug被组织架构调整得到解决,以及2019年房地产市场环境较2018年有所复苏,2万亿GMV可能只是一个结果。贝壳的体量,比如对NPS的追逐,都会在2019年的企业运营中埋下伏笔。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