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远洋总部完成焕新升级

出处: 作者:董家声 网编:齐琳 2019-0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远洋集团总部日前完成焕新升级,并正式投入使用。此次总部焕新野成为远洋健康发展道路上一个具有重要承载意义的符号,展现出远洋在存量市场新机遇中不断挖掘创新、焕活城市建筑生命力的专业能力。

据了解,焕新后的远洋总部在传统物理空间改造上实现了新突破,在面积上设置大量的共享区域和功能房间、成功实现千平米内综合人均面积达8.1平方米。另外焕新办公区拥有常态工位274个,但共享的灵活工位有340-420个,即可实现小范围的虚拟工作组或会议组移动办公,并尽其所能在功能上完善用户体验感。

此外,还进行了一系列极具人性化的细致考量,3500K暖色光源办公灯具的专门定制,可按区域调节色温且有效缓解长期使用引起的视疲劳和困顿感;独具特色的室内环形跑道创新性设计,鼓励员工在步行中完成协同沟通并获得健康体能;可调节高度前倾度的支臂桌、懒人沙发等多样化的配置,细节之处皆体现出对员工的关怀,营造出开放、共享、智慧的企业办公氛围体验。

远洋总部是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实践的重要产物。该体系涵盖了园区规划、建筑单体、室内装饰、健康文化四大章节、71项标准、200余项落地举措。截止2018年年底,已在全国59个项目实施落地。2019年,该体系还将全面覆盖在远洋住宅、写字楼、商业、养老、长租公寓等产品中。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