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影业《神探蒲松龄》2月5日登陆院线

出处:IT互联网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31日,爱奇艺方面宣布由爱奇艺影业领衔出品的古装奇幻影片《神探蒲松龄》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不仅将登陆全国8000多家影城,同时将在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同步上映。

《神探蒲松龄》是对《聊斋志异》这一中国经典古典文学进行创新改编,基于爱奇艺自有文学IP开发,由爱奇艺主控进行院线电影、VR电影、网剧、漫画、衍生品等立体化开发,用户能够通过多种模式沉浸于蒲松龄的奇幻世界中。该影片在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文莱、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地区也将同步上映。

2月5日,《神探蒲松龄VR》也将同步登陆全国数字王国奇幻影厅。与电影版情节不同,《神探蒲松龄VR》讲述了一名乘客在飞机上由于气流错乱无意中进入人、鬼和神兽的世界,经历一系列奇幻冒险拯救文豪蒲松龄的故事,VR影片全长共计23分钟。

爱奇艺影业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出品包括《八月》《芳华》《冥王星时刻》《我是你妈》《道高一丈》《淡蓝琥珀》等影片,《神探蒲松龄》是爱奇艺影业2019年开年推出的首部作品,后续还将有《动物特工局》《六代钟馗》《八仙过海》《金吾卫之惊天幻术》等多部爱奇艺影业制作的电影项目,陆续与观众见面。

目前,爱奇艺在电影领域实现电影制作、发行和在线票务等领域的全面布局,并通过AI助力产业链一体化融合,在制作宣发层面,爱奇艺影业通过AI和大数据分析实现“线上-线下-票务”一站式导流转化,实现一站式曝光、导流转化,突破宣发周期断层壁垒。在内容发行层面,爱奇艺通过主投主控项目进入院线的同时,也根据用户多元需求,在与全球知名影业公司达成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适合中国电影市场的网络大电影模式和点播影院模式,满足不同电影内容的多渠道发行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