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王府井全商家联动“金街过大年”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段跃 2019-01-29

C2019-01-30电商周刊2版01s00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作为王府井大街的传统活动,第十一届“金街过大年”活动拉开帷幕。1月28日,由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商会联合主办的“宝猪迎新春金街过大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王府井大街“2019新春狂欢模式”开启。据悉,此次活动将贯穿春节和元宵节两个传统节日,以文化展示和商业促销活动为主线,集中展示丰富的中国传统年俗文化,整体打包王府井商业促销活动。

过大年到金街,买年货来王府井。作为京城百姓春节期间一种生活方式,相比往届王府井过大年活动,本届活动是在王府井大街全面转型升级,全力建设国家级示范步行街的背景下举办的。此次主题活动紧扣春节消费升级热点和趋势,在企业参与度、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突破和创新,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品质消费、品牌消费。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过大年”活动共分为年货盛宴、除夕团圆宴以及唱响元宵节三个板块,不仅联合了地区主要商家及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涉及百货、购物中心、超市、星级酒店、连锁餐饮、老字号、书店、化妆品专业店、儿童用品专业店、体育用品专业店及文化剧场等多个业态,同时加大了线上和线下的联动宣传,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节日品质消费体验。

其中,“年货盛宴”板块在1月23日-2月3日推出,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王府井官方微信客户端,及时了解到商家各门类商品的年货爆款及优惠信息,活动期间,还有机会在王府井步行街“偶遇”幸运福猪派发新春小礼物,参与互动。

“除夕团圆宴”板块主要集中在1月31日-2月9日推出,主办方联合地区众多品牌餐厅以及星级酒店推出了除夕团圆宴攻略。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参与“王府井”官方微博线上等方式,说出“你心中的团圆宴”,不仅有机会赢取幸运礼品,还有机会将心愿“投屏”金街。

“唱响元宵节”板块将在2月7日-2月20日期间推出,该板块联合地区数十家餐饮及食品商家共同参与,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祖国70周岁生日为主题,在商家店内开展“猜灯谜 吃元宵”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