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青春剧 《独家记忆》举办粉丝见面会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22日,爱奇艺《独家记忆》举行粉丝见面会,《独家记忆》上线当天荣登爱奇艺风云榜-飙升榜第二,随后豆瓣开分8.1,并连续霸榜骨朵数据网络剧榜、艺恩数据网络剧榜、猫眼网络剧榜、云和数据连续剧-网络剧霸屏榜等各大榜单。

《独家记忆》打破了传统青春剧套路,首次聚焦90后大学生活。向年轻人传递的不仅是面对情感困惑时的积极乐观,还有面对挫折困惑时的勇气和担当,这不仅在引领年轻文化与年轻人价值观方面具有重大影响力,也与爱奇艺一直倡导的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平台调性高度契合。

在谈及《独家记忆》观感时,现场粉丝纷纷表示,“够真实,不做作,这才是我们的大学生活。”“剧中情节精准还原了青春的模样,细节的还原也让人倍感熟悉温馨。”

从《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教室的那一间》《独家记忆》等多部青春剧集的打造,到首个互联网类型剧场-爱青春剧场的推出,爱奇艺不断完善内容矩阵布局、树立自身青春厂牌,同时也为行业在青春类题材创作上作出示范。为此,有观点认为:“青春网剧题材红利显著,引得各大视频网站纷纷布局。

在青春剧方面,爱奇艺并不是最早进入的,但布局更成体系。未来,爱奇艺还将打造出更多具有生活质感和意趣的青春剧集佳作,同时也将不断借助爱奇艺青春厂牌标签影响力,撬动青春剧创作市场新发展。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