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

商业品牌需与时俱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1-22

T10SDTNs001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

回顾前十三届的十大商业品牌榜单不难发现,十大商业品牌奖项的上榜企业实际上反映了北京商业改革发展的历史和成就,也与时俱进、全面准确的反映了北京商业的发展趋势。

2018年,北京市预计总消费额能达到25000亿元,其中服务消费所占比例越来越高,已经占到总消费的54%。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也适应消费转型升级的趋势和需要,与时俱进地为服务消费品牌增加了席位。

另外,为了适应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和城市发展需要,市商务局2018年提出要把北京建设成国际消费枢纽城市,同时也提出了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的三年行动计划。未来几年,北京商业需围绕国际消费枢纽城市建设和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等方向去努力,这要求北京的品牌和企业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北京商业发展的需要。

尤其是获奖企业,这些奖项是一份荣誉,这份荣誉里也赋予了获奖企业更多责任和使命。希望获奖品牌珍惜这份荣誉,并在所处行业中发挥示范引领的标杆作用,在北京传统商圈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带动作用。为促进北京商业升级、促进消费增长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