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

得品牌者得“消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1-22

T09SDTNs001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高品质消费作为支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如此描述消费,提出努力满足最终需求,提升产品质量,加快教育、育幼、养老、文化、旅游等服务业的发展。改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能力,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从这个视角看十大商业品牌,就不仅是北京商业的盛事,同时也是全国商业的样板。

未来的消费是品牌消费,中国消费者对价廉的兴趣转淡,对品质则青睐有加。

品牌力是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它凝结着创新和服务、个性和品质,得品牌者得“消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14年下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经成为北京商业的试金石。在新消费的浪潮里,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也需“更上一层楼”,努力成为商业生态的压舱石,成为国民经济的铺路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