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全家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1-22

T04SDTNs001

1月10日,有“北京商业奥斯卡”之称的“2019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8年度(第十四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商务局等各政府部门的主管领导、商业领域资深专家及各领域商业企业高层的400多位商业领袖齐聚现场,共话北京商业未来发展趋势,并且一起见证了2018年度北京商业品牌优秀榜样的出炉。54家获奖企业与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于学忠(前排左六),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前排左七),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前排左八),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前排右七),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邱成军(前排右六)共同留下了北京商业品牌全家福。

2018年度(第十四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在“智慧商业 开放共赢”这一主题下,历经3个月的初选、复选、决选,通过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方式,综合考量参评品牌的业态代表性、平衡性、成熟度,并以品牌经营状况、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文化价值、社会美誉度、品牌服务能力、成长性七大维度指标构成评价体系,参评企业覆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家居卖场、电商平台、专业店(专业市场)、生活服务等多个业态,最终在300余个参选品牌中,北京稻香村、菜百首饰、大董餐饮、华夏典当行、金源新燕莎MALL、京东、居然之家、吴裕泰、物美、新发地十家企业脱颖而出,问鼎2018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本届评选特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北京商业卓越贡献奖,北京市百货大楼、北京华天、超市发等来自不同业态的20家企业荣获该奖项。红星美凯龙、华熙LIVE·五棵松、北京坊等共24个商业品牌凭借自身的创新亮点赢得2018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大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