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20亿下注新潮传媒 红星美凯龙深挖社区流量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孔文燮 谢佳婷 网编:段跃 2019-01-16

 北京商报(记者 孔文燮 谢佳婷)晚上下班回家时,在电梯里看着显示屏中高档家居用品的广告,和孩子一起听着有助于睡眠的歌声,是不是缓解了一天的疲惫,还有一种购买家居的冲动?2019年1月13日下午,在红星美凯龙&新潮传媒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宣布:“红星美凯龙与新潮传媒将在未来三年内,联合家居一线品牌,实现20亿元的更高效、更精准投放。”在新潮传媒的助力下,红星美凯龙将深挖社区流量,打造全域流量矩阵。

为了实现“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以下简称“IMP”)的全域流量矩阵,红星美凯龙先后向腾讯和新潮传媒抛出了橄榄枝。早在2018年9月,红星美凯龙就正式启动了IMP,IMP是由红星美凯龙研发,专为中高端家居品牌打造的超精准、全场景、一站式获客平台,仅一个月后的10月31日,红星美凯龙就与腾讯达成了战略合作,腾讯拥有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红星美凯龙借助腾讯的互联网平台优势,将提升数字化和多元化用户服务。此次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潮传媒,将借力社区平台流量,形成连接“红星流量”、“互联网流量”和“社区流量”的“IMP全域流量矩阵”。

新潮传媒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社区电梯电视广告投放,截至2019年1月覆盖了100个城市的4.5万个社区,在将近70万台电梯电视中投放广告,每天覆盖人数达到2亿人。“中国的社区消费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更潜藏无限机遇。”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继学认为,新潮传媒利用电梯场景影响中产家庭及其消费决策,形成“交易+流量”的闭环,将助力红星美凯龙触达更多的有效用户。同时,新潮传媒的梯媒产品将入驻红星美凯龙全国359家商场,双方共同打造社区生态场景流量新入口,实现生活场景与购买场景无缝对接,成为消费购买决策前的最后一道引流渠道。

“新潮传媒通过数据和算法,基于受众人群的画像,让广告的投放更精准,未来还将打造基于数据和算法的程序化购物体验。”新潮传媒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梁春华表示,在70万台电梯电视中,已有近30万台嵌入了4G模块,未来红星美凯龙将通过新潮传媒发布在全国的梯媒产品,实现对家庭消费者的精准覆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