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以产品战为核心 大自然进军千亿家居梦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谢佳婷 网编:段跃 2019-01-16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向千亿进军的家居企业又多了一个。2019年1月5日-7日,在以“赋能渠道、感动客户”为主题的“大自然家居2019全国经销商会议”上,大自然家居宣布以产品战为核心,进军千亿家居梦。“千亿家居梦”,是年会上的激情狂想,还是一场伏线千里的战略突进?

“时代改变了,营销再也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价值交换的过程。当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被发现,客户被感动了,销售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感动客户,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颇有信心。据调查,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的需求已变得多元化,不仅对消费品的品质要求严苛,而且更注重消费品背后的内涵和文化,体验感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的交换价值,影响着消费者的决策。以前靠传统的低价促销、购物送礼、漫天广告狂轰滥炸的传统营销模式已经行不通了,以客户为中心,修炼好内功,提升交换价值,才能感动客户,带动口碑,提升品牌的形象及影响力。

“产品战”是2019年大自然家居的战略重点,创立于1995年的大自然家居,已经成为中国家居市场领导者品牌,2019年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地板、木门、橱衣柜、壁纸、整体家装等事业部门将回归产品本身,强化产品研发与设计,打造以实木地板为核心的全品类产品竞争力。为打赢产品战,大自然特聘请地板专家作为实木地暖地板的技术顾问,并持续利用压干法技术,通过可靠的物理压缩方式,提升木材的尺寸稳定性。木门也发布了主打厨卫系列的新品,始终追求着时尚、品位、实用。环保家装也将发布“橡木生活”家装套餐,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整装需求。同时将全新升级地板、木门、橱衣柜、软装等门店形象,通过场景化的展示来讲故事,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在狠抓产品的同时,大自然家居正通过“赋能”让团队和组织变得更强大。据了解,大自然家居2019年将对团队、获客、运营、终端、营销、数字化等方面赋能,提升组织战斗力,向千亿家居梦想挺进。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2019年对于像大自然家居这样的巨头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马太效应的加剧,真正的行业巨头将浮出水面,究竟谁能最快实现千亿家居梦?拭目以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