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通用新全球车系年内于中国首发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蓝朝晖 网编:尹文武 2019-01-14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通用汽车全球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近日在纽约的投资者大会上宣布将于今年推出一个崭新的全球车型系列,并计划年内在中国首发。

据悉,新一代系列包括多款雪佛兰、别克品牌的轿车和SUV, 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未来它们将相继进入中国、南美等市场,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量产启动的13个月内,通用汽车将陆续在全球发布这一系列中的5款不同车型,其中首款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率先亮相。

这一全球车系将简化目前相对复杂的产品阵容,加强通用汽车在其全球关键市场的盈利能力。到2020年,该系列车型将占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的1/10。到2023年,这一比例将高达1/5。

马可·睿思表示,“这些新车极具吸引力、高效并富有驾驶乐趣。它们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互联体验和安全科技,包括一些首次进入这些细分市场的新技术”。

值得关注的是,在当天的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再次强调将采取双管齐下的策略,一方面深化主营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加强对未来出行技术的投入,积极推动公司转型。

按照规划,2019年,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