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力推2019元爆款 芝华仕抢夺春节商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9-0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距离农历2019年春节已经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消费者来说,备年货已经提上了日程,如何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买实惠又有档次的礼品回家,成为商家必须思考的问题。2019年1月7日,芝华仕沙发打出亲情牌,以2019元超低价格销售连续两年入围天猫“双11”爆款的“头等舱沙发”,借此抢夺2019年春节商机。

1月7日芝华仕主推的头等舱沙发有5种颜色:缪斯红、锡兰黄、蒂芙尼蓝、复古咖和暮光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色彩多样只是它吸引人的一方面,实用才是真正让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的原因。这款单椅自带USB专用充电口,消费者在享受头等舱舒适坐感的同时,还可以毫无顾虑地玩游戏、追剧、听音乐,不用担心手机突然没电,体会科技带来的便利。此外,针对消费者在沙发上敷面膜、做瑜伽等需要,头等舱沙发对每个姿势都设计了专属的舒适角度,做到110°-160°自由调节。

如果说,设计是沙发舒适坐感的源头,那么材质就是舒适感的支撑和保障。芝华仕从欧洲、南美、南非、东南亚等地甄选头层牛皮,保留自然的皮肤纹理,既有舒适的质感,又不会轻易变形。同时,芝华仕还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陶氏与荷兰壳牌进口海绵,自主研发生产芝华仕专用海绵,根据扶手、坐垫、靠背等不同沙发部位需求,填充不同密度、硬度和回弹性的海绵,设计U形坐垫,使用高密度回弹海绵,分散消费者的久坐压力。

2019年1月4日-21日期间,消费者到附近的芝华仕头等舱贵族门店,只需花费2019元就能选购头等舱单椅沙发,同时还可享受买满换购、产品直降等活动。

据了解,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香港联交所上市集团——敏华控股旗下的功能沙发品牌,在功能沙发领域深耕27年,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200多项,在全球拥有十大低碳生态工业园,超过3000家品牌门店,产品销往美国、英国、加拿大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为超过2000个家庭提供高品质居家生活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