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新年将至 各大品牌300万限定款扎堆上架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段跃 2019-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中国年”已经是全球品牌不容错过的重要节日,2019年刚开始,一系列国际大牌推出的猪年限定款就陆续上架。根据天猫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内在天猫首发的新品接近300万款,相当于每天有10万款商品上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国际大牌中国风普遍变好看了,而且有更多品牌开始选择在线上平台首发新年限定款,跟去年相比,大牌在天猫发布的新年限定款数量翻了一番。

以彩妆品牌为例,MAC日前在线上平台独家推出限量版中国年五福子弹头礼盒;而SK-II的新年特别版神仙水采用了正红色的包装,瓶身有雾面红色加纯白线条勾勒的小猪尾巴;美宝莲则在新年里推出了一款麻将礼盒,礼盒中的口红色号分别以鞭炮红、烟火红、春联红的中国特色词汇命名。

而服饰品牌对于新年也情有独钟,2019年,潮鞋VANS和时尚腕表天梭都在线上平台首发了新年系列,运动品牌Nike专为中国农历新年打造了一款特殊配色的鞋子,即将在天猫首发。 此外,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哈根达斯等高度本土化的“洋品牌”,也有数十款新年特别款推出。 与普通商品不同,新年限定款往往不求走量,在新年这个特定的时间节点限时销售,但能对品牌形象起到提升作用,是品牌与用户沟通的一种有效方式,在中国市场推中国风产品,对于国际品牌来说是迎合中国年轻人的上等策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