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网易新闻联合主办“2019影响力峰会”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06

未命名文件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5日,由中国日报网与网易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影响力峰会——预见未来”在北京举行。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在发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2018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2019年伊始,各行业领军者共聚影响力峰会,以“预见未来”为主题进行跨界对话,旨在传递权威价值,分享独到洞见。网易要将峰会打造成一个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想激发平台。

在“预见科技未来”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页岩油气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之钧,C919飞机型号副总设计师周贵荣、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等人探讨了中国科技、中国制造的未来发展问题。中国的科技实力取得了极大进步。未来中国应在鼓励科技创新、鼓励企业研发上推出更多举措。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激励,也应该得到重视。

与会者还针对“在城市化浪潮下,伴随人工智能、基因技术等的高速发展,中国文化将呈现出怎样的新图景?”、“围绕 “新人类”的消费偏好的演化规律,探讨了新的消费模式的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2019影响力峰会是今年首场由各领域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们发布行业趋势、探讨行业未来的大会。

在此之前,网易传媒曾举办多个具有深度影响力的行业论坛及盛典,其中包括聚焦每年科技热点话题及行业动向的“网易未来科技峰会”、汇聚具有先锋精神行业领袖的“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关注两性平等及女性力量的“女性传媒大赏”等。这些超大型品牌活动,是网易新闻内容品牌化、打造头部IP的重要举措,持续激发公众对自身及社会的洞悉和思考,引发了广泛关注。

本次“影响力峰会”的创新打造,正是基于网易传媒全新升级的战略主张,在严选优质内容、强调内容品牌化的基础上,所带给大家的又一优质思想盛宴。通过影响力峰会,网易传媒不仅搭建了一个精英汇聚交流的公共平台,也更好的满足了价值用户对深度内容的需求,激发用户深度思考,并产生更多的价值表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