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引麦当劳入驻 集美家居加速商业化转型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段跃 2019-01-02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1月1日9时28分,集美广场与麦当劳举行签约仪式,集美家居随即宣布麦当劳正式入驻集美广场,在这一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的助力下,集美家居将加速商业化转型。

作为集美家居从家居卖场转型综合商业体的先锋,2017年12月30日,开业仅三年多的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正式更名集美广场,更名后的集美广场已经不是单纯的家居卖场,新增的电影院、特色餐饮、KTV、健身房、超市、儿童乐园、超市等新型业态为商场带来了不少人气。

“集美广场提出了购在京西、玩在京西和玩购京西的口号。”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曾表示,“集美广场通过引进大品牌,开设独立大店,力争把附近10公里内40%-60%的家居客群留下来,并吸引五环以内的客群来集美广场购物娱乐,实现一次停车,解决所有的问题,让消费者玩到底、购开心,玩购有特色,商家有生意。”

在集美广场的示范下,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在2018年也进行了商业化转型,引入的宝燕海鲜、宝燕乐园和宝燕壹号预计将会在2019年春节前后开业。牵手宝燕集团后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已经逐渐变成一个多业态的生活广场,南边有北京卫人中医医院,东边有文化产业,西边有汉庭连锁酒店、钰田缘大酒楼……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接近30万平方米的面积中,家居为主体占了近15万平方米,剩下的涵盖了医院、餐饮、酒店、文化产业等众多业态。通过新兴业态带来的流量,使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的家居业态被盘活,利用品牌家居店面和高频消费业态促进家居的消费,同时以家居较长的产业链带动新兴业态,为南城居民提供了更多消费选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