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雀巢健康儿童项目荣获中国食品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29

日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8社会责任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雀巢公司的“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荣获优秀案例奖,雀巢公司也因此获得“2018社会责任百强企业”称号。这既是对雀巢公司多年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也是对雀巢公司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的鞭策。

2010年5月,“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正式在中国启动,该项目针对6-12岁的城市和农村的学生以及教师传播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历年来,项目编印《健康校园》、《健康成长的魔法棒》等营养教材捐赠给项目覆盖学校,邀请营养专家向家长讲解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对家庭进行深度采访,了解到不同家庭对孩子的教育方式,通过寓教于乐的趣味运动会形式,在游戏中贯穿膳食宝塔、营养素、吃动平衡等营养知识,让运动与健康知识通过游戏环节深入到孩子们的内心。截至2018年底,“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历经7年,覆盖19个省市,使3.8万名教师、550万名小学生受益。

大力推广的“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一直被定义为雀巢“创造共享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雀巢不单单强调食品安全,强调科学营养,或是通过做公益等方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是将价值前置,着眼于如何促进中国儿童的营养健康这一宏大的社会需求,更强调每个个体从出生到老,都能够享受到优质、均衡的营养,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