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全国妇联系统集体入驻快手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近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开通了官方快手号——“女性之声”,发布的首段26秒快闪视频,将中国女性勤劳美丽、勇敢坚毅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视频中的女性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力量,静可插花刺绣,动能上工地抬钢筋开塔吊,这则视频在短短时间内播放量超过150.7万次,获赞4.5万余次,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当代女性别样的美丽。

据了解,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12月26日携手全国50余家省市妇联集体入驻快手短视频客户端,开通快手政务号,并将在未来充分利用快手平台短视频+图片+直播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示新时代新女性新风貌,开启妇联宣传工作在短视频领域持续发力的新篇章。

全国妇联率先携全系统新媒矩阵集体入驻快手平台,对于抢占新媒体制高点,及时传播妇联信息,拓宽与网民的互动渠道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通过快手先进的视频理解与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广泛的用户基础,妇联系统将更好地传播中国女性正能量。全国妇联新媒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表示:“我们看到快手上有许多反映女性正能量的内容,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这为我们运用互联网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女性提供了很好平台,我们希望采用短视频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更多的女性传递妇联好声音、弘扬巾帼正能量。”

据了解,随着全国妇联政务矩阵集体入驻快手平台,妇联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快手的合作。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全国妇联将在“女性之声”官方账号推出“巾帼好网民故事”系列短视频,同时还将联合快手发起相关主题活动,向网友们征集“巾帼好网民”优秀短视频作品,评选优质短视频作品进行展播,在快手平台上共同搭建“巾帼好网民”品牌。

目前,短视频已成为网民获取信息、社交互动的最主要方式之一。作为短视频行业领跑者,快手深耕该领域7年,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日活超过1.5亿,每日上传视频超1500万条,库存短视频超80亿余条。

快手政务号作为快手专门为政府机构打造的在短视频领域进行信息传播的平台,自今年8月份以来,已吸引了全国千余家各级党政机关入驻开通账号,相关视频播放总量已超过270亿。除了妇联系统外,法院系统以及央企系统也已建立了全国快手政务号矩阵。依托快手的人工智能分发技术,更加直观、更容易打动人心的视频表现形式,更具社交互动性的页面布局,政务传播可达到更精准、更生动、更深入的效果。快手广泛的用户分布,也能确保政务信息传递到中国的各个角落。快手在“记录世界记录你”的同时,正在开辟传播正能量的全新阵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