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原生之罪》占据爱奇艺风云榜总榜前三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26日,由爱奇艺出品,万年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都市刑侦题材网剧《原生之罪》举行粉丝见面会。该剧于12月20日上线,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开播上线4小时就占据了爱奇艺风云榜飙升榜No.1,并于上线首周稳定占据爱奇艺风云榜总榜前三,同时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TOP1、猫眼网络剧热度全网TOP1、知乎热搜强势冲入TOP4。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表示,《原生之罪》是爱奇艺奇悬疑剧场的一部作品,此外还有《悍城》、《无证之罪》等内容。爱奇艺凭借内容自制能力,在悬疑剧打造上不断追求创新,助推《原生之罪》实现圈层突破。

《原生之罪》在故事情节上进行了多元化的尝试,在结构上采用单元式剧情,以四集为一个单元,使得剧集内容丰满、节奏紧凑。

根据爱奇艺指数显示,《原生之罪》女性受众占比高达57%,成功突破悬疑剧“圈层化”“男频向”的壁垒。

据了解,爱奇艺近两年推出的悬疑剧包括《心理罪》、《灭罪师》、《美人为馅》和《悍城》等。近年来,爱奇艺不断细分题材,满足用户个性化观剧需求。在战略布局上。爱奇艺推出奇悬疑剧场,不断提升喜爱悬疑作品的用户粘性,形成品牌效应。为创造高品质作品,爱奇艺一直致力于联合优秀制作方,为此还推出了“海豚计划”,从而搭建良性合作机制,实现平台方与合作方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