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轻芒小程序+2.0推出 新增8种排版组合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25日,轻芒推出轻芒小程序+2.0,新增8种排版组合、数据分析、全自动管理后台等功能。数据显示,已参与轻芒小程序+2.0内测的内容品牌中的典型案例,每次通过订阅号文章往小程序导流,都会放大带来额外 5.75 倍主动打开次数。针对不同需求的品牌,轻芒小程序+2.0分为免费使用的标准版和付费的专业版。

据轻芒联合创始人王俊煜介绍,在功能方面,轻芒小程序+2.0新增 8 种可自定义的排版样式:内容流(默认组件)、文本、图片和文本、图片、轮播图、文章、文章列表和栏目列表等。内容创作者可以根据内容特点来自由组合,重新组织和搭建内容,对品牌进行完整呈现。

轻芒小程序+2.0可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清晰的数据报告,便于他们查看数据,持续改进产品运营。结合数据报告内容,轻芒的专业团队还将提供运营建议,帮助内容创作者有依据地调整运营策略。   

即使没有任何开发能力的内容创作者,也可以通过轻芒小程序+制作自己的小程序。在轻芒小程序+2.0,内容创作者通过简单拖拽,就可以对排版样式进行自由组合。而且在调整排版之后,可以通过扫码页面上的小程序码,实时查看实际效果。

同时,轻芒小程序+2.0 还有为内容创作者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大量案例作为参考,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适合自己品牌的小程序解决方案。

据了解,轻芒于2016年初从豌豆荚中独立,是一家针对于内容创作者的小程序工具。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有超过 60000 家合作伙伴通过轻芒小程序+1.0制作了他们的小程序。

在轻芒小程序+2.0的打磨过程中,有42 家高品质内容品牌的参与内测。以Topbook 小程序为例,使用轻芒小程序+2.0后,每次通过订阅号文章往小程序导流,都会放大带来额外 5.75 倍主动打开次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