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12-17

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

■ 互联网的下半场是产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不是孤立存在的,在消费互联网有广泛的连接,才能更好地服务to B(企业)和to G(政务)的客户,这种能力也恰恰是我们在未来竞争中的法宝和利器。

刘二海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

■ 让拖拉机时速150公里,那是危险的,而奔驰车时速开150公里,并非难事儿。而飞机时速800公里是正常的。快和慢对不同的企业来说概念是不一样的。创业企业扩张速度那么快,除了数据能力,也需要强大的团队精细化运营才能做好。

徐冰 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

■ AI创业者有两条路径,一是选择去做一家AI技术企业,主导、定义、生产某个行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二是做AI应用企业,通过集成各类成熟的AI技术,打造解决行业具体痛点问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主导定义、影响行业AI赋能商业模式。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