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樱雪发布全新AI智能互联厨房新生态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4

QQ图片201812152117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2月11日,“樱AI•无界”——樱雪20周年AI智能互联厨房新品发布大会召开。樱雪推出全新的AI智能互联厨房语音系统,并发布了包括“魔唤T8”油烟机、“超悦”洗碗机、超燃热水器“秒热L11”和4D环吸油烟机“天影S”在内四款智能新品。

虽然2018年厨电行业进入阶段性调整期,但在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带动下,以洗碗机为代表的新兴品类迅速走热,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行业趋势显现。

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由于厨电智能化起步晚,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智能产品很少。以油烟机为例,智能油烟机型号数量占比不足2%。而在整个厨电行业,推出智能战略和产品的品牌比例不足5%。此次发布会让樱雪成为继云米之后,率先发布智能产品和战略的传统厨电品牌,也意味着樱雪从此正式进入全屋智能领域。

作为全屋智能互联的核心产品,樱雪魔唤T8油烟机集合了多种人性化智能技术:智能温感、智能升降拢烟和智能语音交互等。据悉,为提供更好的油烟净化解决方案,魔唤T8油烟机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确保运行低噪音的同时,最大排风压力高达900Pa,智能升降和自动巡航增压,23m³/min大风量直击油烟重区,不仅吸得干净,还排得更彻底。令人惊艳的是,樱雪魔唤T8油烟机作为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的核心,完美实现对灶具、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消毒柜等全屋智能厨电的有效互联。

日常生活里,餐前洗菜,餐后洗碗、消毒,琐碎费时。樱雪超悦水槽洗碗机在集成水槽和洗碗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海鲜洗、果蔬洗、集成专利垃圾残渣处理、杀菌消毒、奶瓶蒸汽洗等七合一功能,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不同生活需求。

除了厨房洁净,舒适洗浴最佳体验也成为厨卫企业不断突破的关键。为此,搭载“AI热水管家”和磁化净水的樱雪超燃热水器“秒热L11”应运而生。这款产品采用了前卫太空舱设计,黑晶拉丝面板凸显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不仅如此,秒热L11的控温精准到±0.5℃,带来更好洗浴享受。

此外,樱雪黑科技4D环吸油烟机颠覆了传统,其设计理念源自卫星航天器,独特的星系表盘界面与雅黑钢琴工艺,让人耳目一新。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表示,樱雪厨电始终以“百年樱雪”为使命,以“产品智能研发、市场深度开发、管理全面提升”的“两发一升”战略为指导,锐意进取,为全球的用户提供科技、智能和人性化的厨电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