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资生堂加强中国区总部制度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王巍 2018-1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资生堂将在中国启动新管理团队。近日,资生堂宣布,从2019年1月1日起, 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正式启动资生堂中国新管理团队。

资生堂认为,新体制将加强在中国区的品牌业务事业体制和支撑其企业职能体制,以增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营销活动中的交涉能力。

据悉,在品牌业务事业部中,资生堂中国将设立高档事业的统括职能及大众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 CMO(首席市场官)职能。此外中国区总裁将直接监管战略伙伴关系的业务开发,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地区新兴的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战略联盟。同时,资生堂将通过加强企业职能体制,强有力地支撑业务战略,并提高组织能力,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资生堂表示,今后也会根据区域和市场特性去重新审视组织架构,通过向世界传播新的价值,使中国地区的业务获得更大的竞争力,从而继续引领资生堂集团业务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