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获“中国特色商业街”称号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尹文武 2018-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12月3日,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是继南锣鼓巷后,北京第二条“中国特色商业街”。华熙LIVE·五棵松是以体育、娱乐为主,零售、餐饮为辅的开放性街区。据了解,华熙LIVE·五棵松常举办演唱会、运动赛事,仅五棵松场馆每年举办演唱会、体育赛事、文娱活动等就近500场,吸引人流约500万。

结合文体产业,寻找开放街区发展差异化。华熙LIVE·五棵松利用不同场馆运营不同功能业态。其中,五棵松体育馆是大型专业体育馆,曾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使用,M空间和HI-PARK篮球公园每年都会承办多场体育赛事和演艺活动。与此同时,还有MAO Live house、KTV等体验场馆。华熙LIVE·五棵松负责人介绍,华熙LIVE主要是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提供时尚聚集地和生活方式体验地。

相比其他开放街区,华熙LIVE·五棵松更突出体育、艺术等功能,而蓝色港湾更倾向白领一族休闲聚会功能。华熙国际工作人员表示,华熙LIVE·五棵松的整体布局就是为了满足五棵松场馆观赛观演人群、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日常餐饮、娱乐和休闲消费需求,希望华熙LIVE·五棵松能够成为北京西部的消费地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