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乡村民宿渐成产业焦点话题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关子辰 网编:段跃 2018-11-26

北京商报记者从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广东省从化区人民政府、北京世纪唐人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宿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9日-2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召开。

据悉,本届大会将以“乡村振兴,民宿担当”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并明确民宿产业、民宿事业发展的责任、地位和作用,探讨民宿品质化、品牌化、区域化、资本化、集聚化地、法制化发展路径。

本次民宿大会,地方政府代表还将交流区域民宿产业管理与促进的经验做法,民宿企业代表将分享民宿经营与发展的实践心得。

近年来,民宿市场发展迅猛,但与此同时,地方乡村民宿发展水平参差不齐,一些大型企业也迫切进入,而如何有效监管,推进民宿法制化成为业界讨论的焦点。

资料显示,全国民宿大会2015年在安徽黄山举办了第一届,此后于2016年在贵州安顺、2017年在湖北恩施分别举办了第二届和第三届。目前全国民宿大会已经成为民宿行业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具有较高权威性。

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