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斗鱼音乐盛典北京开唱 主播明星化提速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8-11-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斗鱼音乐盛典于日前在京落下帷幕,除了由全民票选出来的10位人气主播以外,包括阿冷、周二珂、冯提莫在内的斗鱼当红主播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潮迭起的音乐体验。在从业者看来,随着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频频落地,当红主播从线上走入线下,在提升人气、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也反映出斗鱼在造星力方面的不断提升。

696295810389420871

盛典伊始,由全民票选出来的10位人气主播率先登场,莓大叔以一首《云烟成雨》触动人心,奔跑的姜允儿带来韵味十足的《爱莲说》;而瑾宝heizy的《匆匆那年》、啾小妍的《词不达意》、林cute的《后来》、770丶的《小手拉大手》用强大的感染力勾起众人对往日的回忆,台下的观众跟着轻轻哼唱,并挥动荧光棒以示共鸣。

随后,当红主播纳豆nado不仅用可爱萝莉音带来俏皮的《当你》,还大胆挑战了《浪人琵琶》《不同凡想》《我》三首曲目;周二珂演绎青春序曲《三角题》,实力唱功不容置疑。在和粉丝温柔互动后,披上红色围巾变身曲中女主角,用《棉被》《孤独他呀》两首歌曲为观众带来舞台剧般的爱情故事;阿冷不仅以一首英文歌《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惊艳众人,更变身惹人怜爱的名伶,与京剧演员搭配演绎个人古风歌曲《弧月》,浅浅吟唱令人如痴如醉。紧接着带来《和解》《往后余生》,自如切换于古风、流行、抒情、民谣等四种曲风之间。古灵精怪的冯提莫这次突破舞台表演格局限制,以特别的演唱方式压轴出场,开唱《佛系少女》,边唱边对着镜头打招呼,再缓缓走上舞台在一片欢呼声中继续带来《哼》《既视感》《沈洁洁》等单曲。

559121657788407118

作为重磅来宾,歌手罗志祥以时尚不羁的造型利落登场,为观众带来《一枝独秀》《恋爱达人》《闹翻天》。而罗志祥旗下的男团CTO尽显超强控场力,全开麦表演《CTO》、《失眠》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被称为“音乐魔法师”胡彦斌用充满魅力的嗓音惊艳亮相,这次更带来自己的乐手和DJ以示对斗鱼音乐盛典的重视。穿着低调而帅气的他一脸腼腆地和台下的观众打招呼,并精彩演唱《你要的全拿走》《爱我的就拍拍手》《覅忒好》,将观众卷入他的音乐世界中。

最后,歌手潘玮柏以一身嘻哈风格打扮霸气登场,引爆一场rap风暴。他以一首炸裂说唱《Coming Home》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让人热血沸腾,还和观众打招呼互动,大喊“make some noise”,引得现场气氛狂热。紧接着他带来《硬闹》《打呼》《快乐崇拜》等经典曲目。

据悉,为了给现场观众最好的音乐现场体验,斗鱼请来一流的专业幕后团队强势助力,保证整场音乐盛典的完美呈现,还在舞台造型设计、音响设备、灯光效果等方面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视觉听觉盛宴。整个舞台以宽大羽翼状的LED屏幕为中心,配合照射下来的一排排五光十色的镭射激光、聚焦追光,共同交织出酷炫吸睛的场面,加上3D立体环绕的音响效果,将令在场的观众沉浸在音乐的宇宙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