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平安养老险推一站式企业全福利方案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11-20

11月16日,平安养老险自主开发的好福利App平台上线,为企业打造“千人千面”的一站式企业全福利解决方案。平安养老险为企业推出的“千人千面”的员工福利方案,将保险保障、健康管理与年节福利融为一体,从而实现了企业福利定制化、员工选择自主化、覆盖范围多层次化,同时可配套企业、个人及混合出资等多种付费模式。员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产品及服务,大大提升员工参与度和满意度。

平安养老险董事长兼CEO甘为民表示,“平安养老险一直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今年,在‘服务驱动’的公司战略下,公司对好福利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实现从线上保险服务模式向‘1+N’模式延伸和扩展,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保险、年金、健康、年节、财富等丰富的产品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福利管理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