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车企战略 提前布局2019

出处:特刊 作者:蓝朝晖 于海 网编:尹文武 2018-11-19

T08s001

作为每年承前启后的车展,广州车展前夕,各跨国车企都会办一场盛大的“之夜”活动,而且每年都有大量的新车展现。在车展开幕前夕发布,不仅是重磅新车的展示,而且是各车企对于明年车市公布战略、提前布局的最佳时期。

雪佛兰双元车系开启新里程

11月15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雪佛兰携全新“双元”车系提前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彰显雪佛兰SUV未来发展趋势;国内首发的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则展现雪佛兰新一代全球旗舰产品魅力;首次亮相的全新中级车雪佛兰Monza以及由科尔维特C7.RRedline领衔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为品牌注入更鲜明的运动元素。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两年来,雪佛兰以百年实力积淀和全球重量级产品阵容,展现‘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崭新面貌,并在中国市场不断实现新的跨越。今天,雪佛兰在全球科技新实力的助力下,凭借突破性的驱动科技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技术,即将驶上‘梦创·新里程’,创造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FNR-CarryAll的亮相,2019年雪佛兰将全力布局全型谱SUV市场,进一步完善“全功能”产品阵营。

自2015年发布“梦·创未来”品牌主张以来,雪佛兰不断为中国市场注入新产品和新科技,以“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崭新面貌实现新的跨越,三年来逐步形成了“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容。今年前10个月,雪佛兰国内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劲增22.7%。未来,雪佛兰还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以更丰富的产品和领先科技进一步完善“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营,助力品牌向上发展。

大众汽车品牌SUV战略升级

11月14日,大众汽车品牌在广州车展前举办的预赏活动中展示了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SUV阵容。

大众汽车品牌“T-Family”目前由6款车型组成,相比今年初的3款实现了车型数量的翻番。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我们已经向消费者承诺过,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成为领军式的SUV品牌;基于我们更加蓬勃的雄心,我们将继续履行这一承诺。至2020年,我们将再次把T-Family SUV家族的车型数量翻番:从现在的6款SUV增加到至少12款。大众汽车品牌将为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打造全系的SUV产品阵容,覆盖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SUV,车型特征从时尚到实用,从惊艳到豪华,从动力强劲、高效的燃油车到纯电动SUV。”

在“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攻势下,大众汽车品牌及其产品都在中国焕发了新的活力。目前,“T-Family”六款强大的车型便是很好的例子:在2018年,大众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三款全新SUV——探歌、探岳和途岳,加入到现有的途观、Teramont途昂和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途锐的产品阵容中。

一汽丰田全新AVALON首秀

11月15日,一汽丰田新旗舰全新AVALON广州车展前夜首秀,并正式启动预售。全新AVALON将提供2.5L汽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共6种配置级别。11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并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据了解,全新AVALON在研发全过程中,在设计、驾控、动力等方面追求三大“双极Premium”,并且加入先进的安全技术和智能配置,大胆突破固有束缚,以不妥协的设计态度,将目标人群从对现有汽车品牌的“妥协”中解放出来,触发了更多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丰田希望通过AVALON,让用户既享受极致驾控体验,又拥有极致放心感受;既享受到先进感,又拥有落尽繁琐的轻松。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于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