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自主品牌 竞速高端智能化

出处:特刊 作者:蓝朝晖 刘洋 于海 网编:尹文武 2018-11-19

T03s001

T03s002

本届广州车展上,无论是互联网IT企业还是传统汽车厂商,都在发力智能化与自动驾驶技术,自主品牌在凭借多年的研发投入,期待通过智能化车机系统的搭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实现“自主向上”。

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登场

荣威携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荣威光之翼MARVELX南方区的交车活动。

荣威向外界全方位展示了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其中VR情景试驾、智能机器人服务、AI交互大屏体验等智能体验项目十分引人注目。2018年,荣威以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为智能的里程碑、以新零售体系为服务的新触点,昂首跨入了下一发展阶段。

名爵秀纯电动互联网SUV新体验

名爵旗下ZS纯电动版在广州车展完成了全球首秀,并在发布会现场大秀了一波纯电动互联网SUV新体验。

为了将汽车新时代的前沿科技赋予ZS纯电动版,名爵特意为其搭载了上汽全新一代研发的“互联智行”系统。除了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在线、智能导航、远程控制车辆、一键支付停车费等多项贴心体验外,更可通过OTA系统升级迭代,一网包办年轻生活。

广汽新能源开启定制化预售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在车展首日正式揭晓新能源专属产品系列命名“Aion”,并发布了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作为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和“智爱新高度”的代表作,Aion S标志着广汽新能源正式开启广汽新能源“更聪明的陪伴2.0”时代。据悉,Aion S车型,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目前已在广汽新能源App上开启了个性化定制预售。

传祺GM6展出四大核心技术

广汽传祺以“从心突破,祺创新高”为主题,在广州车展展出“致、净、创、心”四大核心技术,同时带来传祺GM6、全新传祺GS5等多款重磅新车,以及3款 “2+X”小空间概念车,全面展现传祺对移动出行价值的深入思考与理解。

发布会上,传祺GM6的预售价格公布,售价区间为11.5万-16.5万元。其中270T豪华版预售价不高于13.5万元。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传祺品牌的信赖,广汽传祺为预售期间预订的客户提供一年基础保养、一年交强险。

东风风神传统动力与新能源齐发

在主题为“新风神 新动力”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风风神正式推出国民多功能SUV全新AX3,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6.39万-8.19万元。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东风风神纯电动中级车E70 500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22.68万-23.68万元,补贴后售价13.58万-14.58万元(以广州为例),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齐头并进,彰显东风风神技术实力。

纳智捷首款量产电动车亮相

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广州车展亮相“新世代电玩 纯电SUV”U5 EV。这是纳智捷全新量产的纯电动汽车,标志着纳智捷正式全面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

按计划,2019年纳智捷计划将再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产品选择。

观致MILE计划双车落地

观致汽车携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广州车展,并在车展开幕当天发布了两款重磅新品——观致3轿车EV500和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在年初的北京车展上,观致汽车发布了引领未来十年蓬勃发展的“MILE计划”,涵盖了多功能化、高智能化、新材料化、新能源化四个发展方向。加之本次亮相的首款新能源产品观致3轿车EV500和高智能化的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三者是对MILE计划的完美承接。

奇瑞牵手世界羽联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上,奇瑞汽车携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共计11款车型15辆整车亮相。

在本次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与“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奇瑞汽车将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旗下艾瑞泽GX将成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官方指定用车。

全新哈弗H6冠军版智能升级

在广州车展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网联系统进行全面升级,配备拥有四大核心卖点的4G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产品竞争力。

全新哈弗H6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万-13.4万元。此外,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为消费者带来涵盖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等六重购车大礼。其中,在11月16日-12月31日,购买新车将享受50%购置税补贴。

比亚迪王朝系列全面迭代

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亮相广州车展,并宣布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唐燃油五座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12.99万-15.49万元;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推出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5.49万-27.49万元。

2018年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全面迭代的一年。本届广州车展,唐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全新一代唐EV600也正式启动预售。

众泰汽车迎来“品牌重塑”收官

众泰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登陆广州车展。同时,众泰全球首发续航达440公里众泰Z500EV Pro,并携手京东开启新营销之路,以强有力的产品、品牌技术支撑,迎来“品牌重塑”元年的收官之战。

本次广州车展上,众泰汽车正式上市众泰Z500EV Pro。新车全国市场指导价为19.99万-21.19万元,减去国家和地方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39万-12.59万元。

围绕2019年“品牌重塑”深化之年的布局,众泰汽车副总裁连刚强调,在企业层面,众泰汽车将重点发力“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计划推出合资新能源等品牌。在产品布局方面,众泰汽车将通过不断深化产品平台化战略,全年计划推出10余款新车型,覆盖SUV、轿车和MPV,其中以众泰汽车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i-across预计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汉腾实力践行“蓝E计划”

以“蓝E·智见新风景”为参展主题的汉腾汽车在车展首日正式宣布旗下“新生代品智电驱SUV”——汉腾X5 EV正式上市,共发布舒适版、豪华版和老兵出行定制版3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8.98万元、19.98万元和20.98万元,舒适版、豪华版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老兵出行定制版享受国补后售价为17.58万元。

汉腾X5 EV还有多重购车礼遇,购买舒适版或豪华版的首批车主可尊享赠送充电桩、4G流量五年免费使用、最高置换补贴5000元、整车五年或10万公里,三电系统八年或12万公里质保、五年或6次保养和两年电费补贴;购买老兵出行定制版则有首付2万元,日供107元,为期四年的免息专享金融方案。

东风启辰T60实现“车家互控”

处于全新品牌升级阶段的东风启辰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58万-11.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主打人车交互系统的东风启辰T60,也将自主品牌智能网联车型售价拉进8万元区间。

在行车安全方面,东风启辰T60还拥有“智能安全卫士”功能,能够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当识别到车辆安全距离不足时,东风启辰T60通过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进行预警,在必要情况下帮助驾驶者踩下刹车。同时,该车型搭载的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实施监测全程预警,为驾驶者出行全面保驾护航。

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刘洋 于海

更多视频请扫二维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