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为解媒体客户端技术“痛点” 第四范式发布“先荐”智能推荐系统

出处: 作者:宋亦桐 网编:孟凡霞 2018-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近日,针对目前媒体客户端内容同质化严重以及用户浏览时间越来越碎片化等问题,第四范式发布了赋能媒体的AI产品——先荐智能推荐系统(以下简称“先荐”)。据了解,“先荐”是集内容上传、内容管理、内容分发、推荐干预、前端渲染于一体的一站式推荐服务可视化平台,支持PC、WAP、 APP全平台接入,帮助媒体从0到1搭建推荐系统,显著提升用户活跃、留存、观看时长等重要业务指标,在减少成本投入的同时,大幅提高媒体运营效率,从而实现业务智能化转型。

目前,“先荐”提供了个性化推荐、关联推荐、热门推荐等三种服务。支持实时、全面地分析用户搜索习惯、场景及上下文状态,实现内容精准分发,PV(页面浏览量)增幅可达30-200%。“先荐”是一款瞄准媒体真正痛点的一站式智能推荐产品。第四范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文渊说道:“AI的价值已无需赘述,在媒体这个新的‘考场’中,AI必将发挥巨大的作用,而先荐也将会成为媒体行业的‘常规武器’。

目前,“先荐”已与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三百余家媒体开展了深入合作。其中,在CSDN信息流场景及WAP站广告推荐等项目上,实现了点击率110%的提升,同时访问量和营收分别增长了187%、49%。据了解,第四范式在AI+金融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2018年1月26日,第四范式宣布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第四范式成为继“中国银联”后,三大国有银行联合投资的唯一公司。此前第四范式已经完成了A轮红杉中国领投,A+轮创新工场领投,B轮元生资本、众为资本领投的融资。本轮融资后,第四范式累计获得逾十家投资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