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2018中国十大创客”出炉 安翰医疗荣登榜首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11月8日,正在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乌镇创客之夜”圆满收官。安翰医疗从34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中国十大创客”榜首。

这是继9月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作为医疗器械创新品牌荣获医疗界“最具临床价值创新医疗器械奖”后,安翰医疗再次在创投圈引起高度关注和赞誉。

自2015年启动以来,经过4年发展,寻找中国创客大赛评选已经成长为中国创投行业的风向标,被誉为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一粒小胶囊,一个进入人体的小机器人,开创15分钟无痛不麻醉的胃部检查新模式,让患者告别胃镜插管之苦,科技创新赋能医疗变革,健康生活从此不同。”大会颁奖词这样描述安翰医疗自主创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

自主创新高科技医疗产品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不仅刷新了人们对胃镜的认知,打破了人们对胃镜的恐惧,而且具有极高的准确性,对胃病检查的准确性和电子胃镜高度一致,相关研究成果已刊登于美国、日本的权威学术期刊,获得国际学术界高度认可。融合AI技术开展智能诊断及智能阅片,医生的阅片效率提升20倍以上,对于消化道病变的识别率高达97%以上。

凭借舒适的检查体验、完整的临床循证研究数据、系统的检查能力和高度的检查准确性,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已被纳入《国家消化道肿瘤筛查及早诊早治计划》之胃癌筛查流程,并在全国30个省市的千家医疗机构广泛普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