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诗尼曼门窗进军北方市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11-07

2018年11月1日,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首次参展的诗尼曼门窗携智能化新品亮相新国展,成为关注焦点。作为一个总部在广州的门窗品牌,诗尼曼门窗依托现代化的生产能力和完备的经销商服务体系,以全新的姿态进军北方市场。

开启“北伐”攻势

设计简约、风格时尚,诗尼曼传奇窗纱一体系列在展会上一亮相便成为焦点。“这款断桥铝隔音型窗户,中空钢化玻璃的设计让家庭远离屋外的喧嚣,内开内倒的开关方式提升安全性和保温性,在角部新增圆弧护角,防止儿童磕碰。”诗尼曼家居招商中心门窗负责人祝琴笑称,人性化的设计引得参观者驻足研究,连隔壁门窗品牌的老板都来讨教。

智能化,是诗尼曼门窗的另一大亮点。门窗上指纹锁小巧玲珑,按上指纹,自动录入指纹信息,如需更改只需输入密码重新录入指纹,既时尚便捷,又给家庭提供安全保障。

西西里、传奇、无极、爱丁堡、西雅图、诺曼底、爱琴海……携7款新品挥师北上,逐鹿门窗展,诗尼曼初战告捷。祝琴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此次以7款产品参展,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通过展示新颖的产品凸显品牌形象,从而寻求诗尼曼门窗北京地区的总代理。祝琴还透露,更适合北方居住环境的铝包木系列已经在研发中,预计2019年面市,届时会为诗尼曼门窗进军北方市场再助一把力。

新建实验基地

“为了达到国际化的生产水平,同时为了开拓北方市场,诗尼曼门窗将在山东建立一个实验基地,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设备、管理流程提升诗尼曼门窗在北方的竞争力。”祝琴表示。

诗尼曼家居早在2013年布局门窗领域之时,就投资4000万元打造了专业的门窗生产线,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理念,目前在湖北荆门和广州分别拥有500亩和1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待新实验基地建成,诗尼曼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强大的生产能力是品质的保证。全屋定制风头正盛,各大品牌争相涌入,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蓝天,门窗行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近几年更是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但大量品牌涌入导致了产品质量、生产设备参差不齐,使得没有一个品牌能形成强大的竞争优势。“很多企业在盲目接单的同时,没有考虑到自身产能的限制,导致生产速度跟不上接单速度,影响了产品的交付和质量,而山东实验基地的建成将有助于诗尼曼门窗提升产品质量,达到更强的交付水平。”祝琴表示。

加快门店复制

在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和强大生产能力的加持下,诗尼曼已经做好加快门店复制的准备。

“目前门窗行业普遍缺乏营销型人才,诗尼曼愿意投入更多到经销商中,依托早已成熟的培训体系加快门店的复制速度。”祝琴透露,在此次展会上已经有经销商有意加入诗尼曼门窗的阵营中。

“2015年招商50家、2016年招商300家、2017年招商250家……作为第一家跨界做门窗的品牌,诗尼曼从2015年开始招商的数字就令很多品牌羡慕。”祝琴自豪地说道,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经销商的青睐,秘诀在于完备的服务体系。

一方面,在此次展会上加盟的经销商,诗尼曼门窗将给予开店优惠,为其提供免费设计软件;另一方面,诗尼曼将在广州总部对加盟商进行为期15天的系统培训。

成立15年来,诗尼曼家居已经拥有超过1000家加盟专卖店, 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随着诗尼曼门窗北方市场的打开,这个数字正快速变化。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