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91科技集团:消费金融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出处: 作者: 网编:孟凡霞 2018-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近日,在91科技集团创业七周年媒体沟通会上,91科技集团旗下厦门进步以教育和汽车两个垂直细分市场作为切入口,发布消费金融和汽车金融两款新品。91科技集团CTO宋传胜表示,未来消费金融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在监管政策和个人征信系统不断完善的情况下,行业发展将呈几何式增长。

据了解,91科技集团目前旗下金融、文化、实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已发展成为独立子公司。在发布会现场,91科技集团董事长、CEO许泽玮表示,未来将继续完善泛金融共享生态系统的建设,并逐渐向全球化布局,深耕细作各项业务。许泽玮指出,在创新方面,推出消费金融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厦门进步APP,为贷款方提供可靠、稳健、投资高效的贷款产品为借款方提供快捷、便利、长期稳定的低成本资金撮合渠道,构建安全、透明、便利、平等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包括消费金融和汽车金融。

此外,文化业务作为91科技集团泛金融共享生态系统建设的重要一环,旗下极扬文化已提交新三板,同时启动新一轮融资。许泽玮表示,在创新方面,极扬文化推出了“红人计划”,构建内容生产生态闭环。目前,极扬文化已打造出以微电影、微广告、动画短片、新媒体节目为主的视听内容业务矩阵。随后,许泽玮正式发布91科技集团全新LOGO,启动全新VI系统。投资业务作为91科技集团长远发展的重要一环,逐渐形成多元化发展。许泽玮宣布了91金融即将在香港上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