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菁智”更名“菁挚” 雅培瞄准有机奶粉市场增量空间

出处: 作者:刘洋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05

菁挚品牌大使孙俪与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共同启动“感知世界,挚手成长”约定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随着国内消费者持续消费升级,各企业开始升级旗下产品满足市场需求。雅培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菁智”近日更名为“菁挚”,并更换全新包装。虽然由“智”到“挚”,仅一字之差,但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认为,名称的改变,承载了“菁挚”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和全力倡导的育儿哲学——挚手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走进他们所感知的世界。

据了解,“菁挚”品牌主打超高端有机奶粉市场。“菁挚”有机源自有机王国丹麦,真正做到全链有机——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不施化学农药人工化肥,用三年静待小草生长。有机奶牛坚持90天自然哺乳,顺应自然,母子牛不分离。菁挚有机拥有欧盟有机认证、丹麦有机认证、中绿华夏认证等三重权威有机认证,并运用最新前沿科技,奶粉中含有脑部营养元 RRR,帮助保护DHA不被氧化,而DHA能够促进宝宝眼、脑发育,并致力于感知力发展。菁挚有机倡导感知自然,以孕育有机的耐心,等待孩子自由成长,拒绝拔苗助长。

菁挚纯净(蓝罐)来自爱尔兰天然牧场,液态奶全程冷链运输,从挤奶到加工为成品只用48小时左右,保证纯鲜品质,坐拥“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和“爱尔兰国家级Origin Green认证”双重品质荣耀。其配方中既添加有能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的珍稀结构脂OPO,也含有RRR。两大核心成分强强联合,致力于宝宝“视感”、“听感”、“触感”、“嗅感”、“味感”的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和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盛晓阳表示:“研究发现,RRR大量存在于宝宝负责学习、思维和记忆的关键脑区,保护DHA不受自由基侵害而氧化流失,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2017年,国内有机食品市场,有机认证证书数量和有机认证码的数量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而雅培也瞄准该市场进一步发力。数据显示,在目前中国有机奶粉市场中,雅培“菁挚”市场占有率已上升至首位。

财报显示,2018年三季度,雅培营养品业务销售额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6.1%。其中,婴幼儿营养品增长8.5%。据了解,推出雅培婴幼儿营养品业务增长的因素,是由于在亚洲和拉丁美洲均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同时,美国以外地区销售额增长高达10.9%。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