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360获选央视“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31日,中央电视台CCTV-1《大国品牌》发布“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360集团作为网络安全领航者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奖项,和阿里巴巴、腾讯一起成为中国互联网品牌的代表。

改革开放40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站在了全球经济的浪潮中心。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俊杰教授表示:“十年来移动互联网已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事业乃至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十年也是品牌快速成长的十年。”

360集团作为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网络安全公司,深刻影响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程。2008年360率先推出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彻底改变杀毒软件行业格局,成为互联网行业的颠覆者;2010年360推出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杀毒引擎QVM,给网络安全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如今,360将其安全理念及深厚的技术累积延伸到IOT领域,通过360“安全大脑”赋能,用安全路由、智能门铃、儿童手表等智能硬件,为数亿用户提供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服务。

今年5月,360在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率先提出“安全大脑”,以应对智能万物互联带来的广泛的安全威胁。360“安全大脑”是一个融合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IoT、移动通信、区块链等新技术,且具有感知、学习、推理、预测和决策能力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已在14亿用户终端、数万家政企客户中得到了应用。

目前,360集团汇聚了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积累了接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

就在本月内,360集团接连获得两项业内大奖,一是荣获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人工智能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奖”;二是360“安全大脑”荣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颁发的“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卓越奖”,这也是国内首个智能安全技术成果获得该奖。

今年2月28日,360集团正式在上交所上市,成功回归A股。360将继续打造有安全感的大国品牌,致力于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亿万用户打造安全的软件和智能硬件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