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海澜之家启动偏远山区捐赠冬衣活动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段跃 2018-10-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寒露过后,严冬将至。10月26日,海澜集团、网易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共同开启2018年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计划。今年,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团队,将走进四川大凉山地区,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加厚羽绒服、温暖支教与定制爱心课堂。

过去四年中,“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在甘肃、河南、青海、河北、新疆、宁夏、内蒙古、山东、黑龙江、贵州、云南等19个省,为偏远山区近千所学校送去数万件定制加厚羽绒服。海澜之家对于偏远山区孩子们的关注与认知也在不断升级。启动仪式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表示,公益行动不应只是单纯对于物质捐赠的关注,更要加强对于偏远山区孩子们精神世界与未来发展的重视。

海澜之家方面表示,在2018年“多一克温暖”行动中,海澜之家将进一步加强与网易的合作力度。从知识与精神的更深层次去考虑问题,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更长远的帮助,并将与网易新闻在线上孵化打造“多一课温暖”课程平台,面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偏远山区学校,带去更多知识与希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