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融创中国发布中式人居生态3大产品线 中式产品现已进入30城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10月29日,在于上海召开的融创中国2018中式产品发布会上,融创中国发布中式人居生态3大产品线,并表示融创中式产品已进入全国30个城市,全面覆盖融创八大区域。融创中国方面表示,未来融创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使更多作品在全国落地。

据了解,融创中国此次发布的3条中式人居生态产品线包括:桃花源系(明清式)、雅颂系(宋式)以及宜和系(中式)。

融创中国副总裁时宇介绍称,打造中式建筑,一方面可以取材原始的材料,另一方面也可以用新式的现代材料。当前,结构体系越来越兼顾,维护体系越来越性能优越,材料的变化,材料的丰富,工艺的精湛,使得融创中国在传承中式建筑之时,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想象空间。

此外, 时宇还表示,融创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历史与文化,为每一块土地匹配适合它的产品线,使其逐渐生长成为融创的中式产品谱系,同时也是一个不断生长的中式人居生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