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奥伦达部落&古崖居山地马拉松挑战赛成功举行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近日,奥伦达部落&古崖居山地马拉松挑战赛在奥伦达部落成功举行。千余名参赛选手共同参与了10公里&21公里挑战赛。由此,奥伦达部落也借助本届赛事向社会传达了奥式生活的“动”。

本届赛事内容丰富,包括21公里专业跑步路线、AI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北京医师跑团”陪跑、图书分享沙龙等。同时,奥伦达部落还提供不同的运动解决方案,引进欧洲MTT医学训练疗法,并提供完整的运动机能综合测试及运动处方,在科学精细的指导下,平衡身体健康状态。

历经十余年发展,奥伦达部落从社群到同创再到康养,将小镇的幸福文化诠释在会员与业主的点滴生活中。如今,奥伦达部落全面打造奥式生活,从“吃、动、心、医、养、居”六大体系入手,以生活方式的倡领来传承幸福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作为行业健康发展的领跑者及与幸福系统运营商,奥伦达部落从成立以来,以梦想聚落为核心,致力为人们营造一种多元化的、洋溢个性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个集健康、美好、幸福生活方式的聚集地,奥伦达部落已形成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集泊爱彰基医院、心身健康服务中心、SOREHSA精准康复中心为一体,构建成奥伦达部落独有的心身健康服务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