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宜信校招走进北京大学校园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记者 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8-10-18

日前,宜信公司的校园招聘走进了北京大学,受到了应届生们的欢迎。其中北京大学的校招活动也实现了超过300人的满场。目前,宜信校招网上简历投递量已超8000人,空中宣讲会观看人数和现场宣讲会参与人数合计超5.6万人。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毕业于北大,在校期间曾是新东方的一名大学生老师,在成为新东方名师后选择离职创业的他,一直强调宜信的企业价值观,即通过科技创新让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能够建立其良好的信用体系。“宜信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 

宜信公司人力资源与文化高级副总裁Rachel Wang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宜信拥有自己的“三宜”项目,即“宜新人、宜达人、宜匠人”。“宜新人”就是指新人加入宜信后,会有相关的包括企业文化、公司业务、产品及客户服务等整体培训课程。而“宜达人”和“宜匠人”则会让新人对公司的发展和专业方面有进一步了解。

据悉,今年宜信的校园宣讲共包括3场线上空中宣讲和7场入校现场宣讲,分别与北京、上海、西安、武汉、成都等城市的同学进行互动。宣讲为2019和2020年毕业的同学开放了金融类岗位、销售类岗位、技术岗位以及职能岗位,涉及十一大业务部门十种岗位类型。围绕目标群体,宣讲会分别设计了雇主品牌、金融、科技等主题,其中科技主题宣讲包括1场线上宣讲和4场进校宣讲,可以看出科技主题占宣讲会的重要部分。

北京商报记者 程铭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