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首推全瓷定制 依诺瓷砖亿元征寻百名合伙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王巍 2018-10-17

依诺瓷砖总经理戴富林在新装的展厅展示全瓷定制产品 

当众多定制家居品牌还在为板材如何质优价廉打得你死我活之时,瓷砖行业的跨界打劫者已经用全新的陶瓷材料岩板代替板材,推出了全瓷定制。10月18日开幕的2018佛山秋季陶博会上,依诺瓷砖率先推出的全瓷定制产品不用一块木质材料,颠覆了人们对定制家居的传统认知。以全瓷定制创新产品为依托,依诺瓷砖斥资1亿元在全国征寻100名优质合伙人,发起了向全屋定制企业争夺用户的全新攻势。

首推全瓷定制

佛山2018秋季陶博会期间,走进依诺瓷砖总部二楼展厅,会有误入定制家居展厅的错觉:偌大的展厅中,时尚现代的橱柜、衣柜、餐桌、浴室柜一应俱全,与瓷砖、地砖的色彩互相呼应。只是,这些定制家具由内而外没用一块木质板材,而是由陶瓷岩板定制而成,原材料采用依诺携手意大利WS·FAENZA(费恩哲)推出的“依诺MAX岩板”,展厅所呈现的,正是依诺行业首推的“全瓷定制”系列。

“全瓷定制”系列是依诺基于“MAX岩板”至大、至轻、至薄的产品特性,锁定家居消费趋势推出的全新产品,打破了传统瓷砖产品局限性,在瓷砖在定制家具的柜体、门板、台面局部应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破,实现了从柜体到面板全覆盖,做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瓷定制”。同时,它还兼具防火、耐高温、耐用不变形、防污抗腐蚀、环保无甲醛等优于木作定制的性能,并且安装速度比传统木质橱柜还要快一倍,是实实在在的跨品类创新之作。

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下,“全瓷定制”的推出,既为瓷砖品类突破提供了增长新出口,也为陶瓷代理商们带来了全新商机。

渠道拓展大胆创新

以全瓷定制创新产品为依托,依诺在渠道拓展上也进行了颇为大胆的创新——亿元征寻合伙人。

2018年10月初,一则“找100个人瓜分1个亿”的招商广告搅动了整个陶瓷行业,这则广告正是依诺在2018佛山秋季陶博会上的招商政策:拿出1亿现金,征集百名优质城市的优秀代理商,以免费装店+免库存+零首发的加盟模式给予扶持。免费装店,即代理商加盟依诺瓷砖,即可获得包产品、包设计、包施工的免费装店扶持,轻松入场;免库存+零首发,即所有货物由依诺瓷砖在全国的11个仓储中心代发,并且一件起发,帮代理商彻底解决库存、压货的资金风险。

装店投入成本高和库存压力大一直是陶瓷行业代理商的两大痛点,依诺的招商政策无疑一举化解了这两大痛点,极具诱惑力。依诺瓷砖总经理戴富林表示,依诺这种模式是一种“投资型”招商,通过它,依诺将和加盟商“共担风险,共享利润”。依诺不仅将店面装修、首发、库存这些“重”的投入承担起来,还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全渠道引流、7倍数爆破营销帮扶、专业团队培训等,将加盟商的负担减至最小,使其得以更快速奔跑,通过系统的帮扶,实现招商、养商、共赢。

抢夺定制市场

与预想的一样,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招商政策吸引来众多加盟商,他们将是依诺瓷砖向全屋定制企业争夺用户的盟友。

依诺招商广告上线6天,就有298名意向加盟商报名,截至2018佛山秋季陶博会开幕前夕,报名人数已达400余人。陶博会期间,咨询者更是络绎不绝。依诺将从中甄选出100名最合适的人选。戴富林表示,对于这百名人选,依诺更看重创业激情和运营能力,“甄选过程是最重要的环节,要保证成功率,这样培育起来的经销体系,才可以抢占未来市场”。

在新的招商政策下,加盟商只需要交一小部分押金就可以在无装店成本、无库存压力的情况下,开依诺新店、卖依诺新品,两年内只要运营正常,押金会陆续返还,如果提前达到业绩目标,还可以早日返还。投入小、无风险,同时又有“全瓷定制”这样强有力的新品及一系列营销政策的帮扶赋能,依诺这种招商政策,不仅对有能力的新加盟者有吸引力,也可以把深受“装店”和“库存”压力的陶瓷行业老经销商解放出来,成为依诺争夺定制市场的主力。

行业人士分析称,现在优秀经销商是稀缺资源,依诺这种颠覆传统的加盟模式,一旦显现出魅力,获得成功,会被更多陶企效仿,从而修正、完善行业的持续发展。更重要的是,如果陶企同行学依诺推全瓷定制,会让已经白炽化的定制战场更加火热。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