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北京延庆2506套共有产权房18日起申购 均价1.8万元/平方米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10月16日,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登记公告》称,延庆区中交富力·雅郡项目2506套共有产权房将于10月18日上午十点进行申购登记,销售均价含全装修费用为18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公告显示,中交富力·雅郡项目位于延庆新城03街区,由中交富力(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为21.5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1.1万平方米,全装修交房。套型主要约47-65平方米一居92套,约80-88平方米两居1734套,约93-99平方米三居680套,总套数为2506套。

共有产权比例方面,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5%,延庆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政府产权份额暂代持机构)持有35%份额。

申购对象方面,要求为延庆区户籍无房家庭,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申请家庭应符合北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在北京市均无住房,且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共有产权住房。值得注意的是,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30周岁[截止2018年11月2日(含)],并且不能选择三居室户型。

据了解,本次申购家庭分为两组进行房源安排:第一组为延庆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组为延庆区人才无房家庭和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其中优先组要求是在延庆区稳定工作且符合一定条件的人才无房家庭(含京籍和非京籍),具体包括:1.在延庆区教育、卫生系统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在职工作的无房家庭;2.除教育、卫生系统外,通过延庆区人力社保局人才引进政策引入的在我区企事业单位在职工作的无房家庭;3.在延庆区重点企业在职工作的无房家庭。普通组即其他在延庆区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

根据公告,申购登记截止日期为11月2日上午十点。申购结束后,将对申购家庭的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查,未通过审核及复核家庭,不得参与摇号、选房。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家庭可向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申请复核,由于个人原因信息填报错误的,复核时不予受理。申请家庭放弃选定住房或选定住房后未签订购房合同,累计两次及以上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购共有产权住房。对弄虚作假单位和个人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