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炫智能黑科技 法洛可新品“欧韵”首发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段跃 2018-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时尚的整体橱柜、智能化的电视柜、隐藏式的衣柜门……2018年9月27日,BIHD·2018定制家居馆,法洛可家居智能化新品“欧韵”系列首发。“有些产品可能只有米兰展上有,国内独一无二。”法洛可董事长程森林一脸骄傲。

做实木橱柜出身的法洛可,首发新品“欧韵”系列是“路易”系列的升级版,实木与金属结合,时尚潮流又实用,十分符合“80后”、“90后”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踏入法洛可展厅,一套时尚的整体橱柜就跃入眼帘,看上去平平整整的台面实际暗藏玄机,轻轻按下两个按钮,电源接线板和抽油烟机自动升起,与台面完美结合;柜体外表上不见拉手,轻轻一触面板柜门自动打开,轻触按钮柜门降下关闭。

此外还有不用金属框的橱柜,柜板是纯实木做的,足有2米多长,拉手处是铣出来的,触感顺滑、质地轻薄,却很结实。要做到这种程度需要很高的技术,“这是我们的黑科技”。程森林神秘地说。衣柜的门同样具有黑科技,打开到90度,往里一推,就隐藏起来,使用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娱乐功能。更黑科技的是可推拉电视柜,法洛可将柜门做到完全智能化,四扇柜门都可移动,想开哪扇就用遥控器操控。

“真正的好产品是磨砺出来的,最长实木柜门我们能做到3米,看似简单,仅是研发我们就花了两年时间。”程森林表示,从木材、金属、五金到电器,多种元素以智能方式进行融汇,将黑科技植入细节中,法洛可新品透出的理念是: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