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酒业

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即将举办

出处:酒业周刊 作者:记者 刘一博 许伟 网编:尹文武 2018-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承载了一年的风雨,2018中国酒业迎来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一年。如果说2017年是国内酒企的回暖年,那么2018年便是酒企谋求多元化发展、尝试年轻化路径的元年。10月22日,由北京商报社和西街传媒主办,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承办的 “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即将在湖南长沙举办。

本届论坛以“中国酒业的文化突围”为主题,力邀协会领导、酒企高层、行业专家,从行业出发,立足企业发展,全方位解析酒文化与品牌间的联系,共议如何将中国饮酒文化进程与酒企产品巧妙融合,使消费者在享受物质愉悦的同时,体会酒类产品所附带的文化价值。

事实上,酒文化除了为企业增加附加值之外,也是酒企年轻化转型的必经之路。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以酒业年轻化为切入点,耗时两个月从1919酒类直供、酒仙网等垂直类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综合类电商平台以及发行问卷、官微、问卷网等多种渠道,通过数以万计的大数据发布《“90后”酒类消费图鉴》报告。

随着电子商务、移动社交平台等移动互联网逐渐占据消费主流渠道,消费者年龄段逐渐下沉,各类酒企纷纷开始在时代淘沙中寻求变革。针对这一极具延展性的话题,届时,酒业领域大佬将为行业发展和企业生存指出方向。

另外,此次活动还拥有强大的媒体矩阵,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全国地铁报联盟、央视财经、《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新京报》、BTV财经频道、千龙网、蓝鲸财经、界面新闻、财联社、网易财经、新浪财经、腾讯网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